劫徙

安娜与国王w:

提前开 今晚就开哈 除了本身的抽奖条件外 会视奸主页 必须没有拆逆拉踩原著行为的

ʚتɞ:

安娜与国王w:

【久违的真实抽奖来了!!!镇魂的!大噶开心吗!!】【我知道我排版很丑 大噶 放心里哈】
写在前面【镇魂明信片人设非剧版!!龙哥的明信片是我私心加进去的!!然后。。那个贴纸的全图我手贱给删掉了大噶先脑补一下 等过几天我收到实物了就给补上】
红心/推荐抽一 评论再抽一镇魂女鬼/澜孩 送一套三张明信片加贴纸 镇魂网剧完结那天抽
要求是pp任意四篇全订阅【包括镇魂】加优酷会员吧[喵喵] 然后明信片全部会加to!介意的就不要转啦
明信片滴画手是我的大鹅@_江湖夜雨_

评论

热度(942)